【虫铁】认错

*Tony生日小段子

*十分钟产物,没头没脑甚至可能狗屁不通

今天是Tony的生日。

当Peter发现Mr.Stark只邀请了自己一个人共度这一天的时候,开心得宛如刚交换完戒指的新郎官。

少年偷瞄着自己的心上人,心不在焉地啃了一口蛋糕。

“这里。”寿星突然靠近,抬手对着自己的嘴角点了点。

“啊?”年轻人体内的血液立刻欢呼着冲上双颊,雀跃着让一张小脸红了红。

“我说,这里。”Tony再次用指尖戳了戳自己的嘴角。

“知……知道啦。”

年轻人啵地一声往心上人嘴角印了一个奶油味的亲亲,然后发出一声满足又得逞似的:“嘿嘿。”

Tony:“……”

看穿对方小心思的Tony觉得有点好笑:“这又是什么上个世纪的调情套路?我是说你这里沾了奶油。”

Peter有点委屈:“你老说我谈恋爱太木了,一点浪漫都不懂,我特地去网上查的呢,说情侣间都喜欢这个。”

Tony没说话。

Peter尴尬地干咳一声,抬手准备擦脸。

“看好了。”

Tony却一把抓住半空中的手臂,凑近,伸出小舌头,一点一点把小男友嘴角的奶油舔掉。

Peter Parker先生在对方舌头舔过来的一瞬间,脑子里像是突然有千军万马碾着脑神经打起仗来,敌方指挥官毫无预警就丢下一颗要命核弹,炸得自己快要分不清是地球绕着太阳转还是太阳绕着Tony转了。

“学会了?”

这次换年长的恋人挂上了满足又得逞的笑。

“学会了!”

于是还有点迷迷糊糊的少年人,伸手捧住眼前心上人的脸,像只见了骨头的小狗一样把对方从眉毛到下巴舔了个遍。

Tony:“……”

年轻人食髓知味地咂咂嘴:“您好甜呀,Mr.Stark。”

知名老司机当即老脸一红:“去去去,吃饱了可以回家写作业了。”

“刚学了新知识,您再陪我练习一下。”少年嗷地一声完全扑到Tony身上,死命抱着不肯撒手,鼻尖不安分地凑在对方脖颈处嗅来嗅去,像是在闻一块格外香甜的骨头:“而且,我还没吃饱呢。”






被赶出大门的Parker先生感到很委屈。他掏出手机。

“嘿,Tony,我知道错了。”

“……那你说说,你错哪儿了?”

“呃……不该那么仔细地舔我男朋友的脸和……?”

“挂了。”



被挂了电话的Parker先生更委屈了。他堵住刚好出门的Tony。

“嘿,Mr.Stark,我这次是真的知道错了。”

“嗯?唔……”

少年把一个吻端端正正地印在对方的唇上:“我当时不该放过您的嘴唇。”

“生日快乐,Tony。”


评论(4)
热度(93)
© 轻歌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