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更值得炫耀的事

*存档
*小学生写文玩啦!文笔羞耻注意!
*依旧没头没脑小日常
*一根棒棒糖

Peter咬着根棒棒糖,趴在Tony的实验桌上,眼睛的焦距随着对面男人鬓角发丝上摇摇欲坠的一滴小汗珠晃来晃去。

大概是今天的糖分摄入过量了,各种甜甜腻腻的想法咕噜咕噜直往Peter的脑门上冒。

比如抢走Mr.Stark手里那个讨厌的扳手,然后把自己的爪子塞进先生的掌心里。

又或者帮他剥一个棒棒糖,然后就可以在晚些时候,要求和先生交换唇齿间残留的不同气味。

也许自己现在就应该试着约Mr.Stark去外面的月光下走走。

Peter举着舔小了一圈的粉红色棒棒糖,清了清嗓子:“Mr.Stark?”

Tony放下扳手抬头,刚好就看到Peter摩擦着那张被自己抿得湿漉漉的嘴唇,紧张兮兮地喊自己的名字。

“怎么了?”他又低头拿起一个螺丝刀。

显然还是敲敲打打这些机器零件对Mr.Stark更有吸引力啊。

Peter在心里叹一口气。

但少年人很快就成功地在脸上伪装出兴奋无比的神情,投其所好永远不会犯错:“有了这个推进器,战衣就能带我们飞去外太空了吗?”

“是,这样今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穿着它一起去星际旅行了。”Tony旋着螺丝头也不抬,但渐低的语气还是出卖了他微微紧张的情绪,“星际旅行,我记得你喜欢这个,对吧?”

Peter有些说不出话,眼前这个人永远是这样,总是在你就要觉得自己在他心里毫无分量的时候,露出些温柔到不像话的马脚。

Tony终于停下动作:“是不喜欢吗?那我们也可以做一些其他安排……”

“喜欢喜欢!”

Peter一把抢走对方手里讨厌等级仅次于那把蠢扳手的螺丝刀。

下一步应该是把自己的爪子塞进先生的掌心才对。

左手棒棒糖、右手螺丝刀的Peter Parker显然没有第三只手来完成想象中的甜蜜场景了。

Tony拍拍手上沾染的一些机械油渍,从Peter攥紧的手里拿过那根抿了一半的棒棒糖塞进嘴里。
于是Parker先生终于牵到了心上人的手:“Mr.Stark,在去月亮上旅行之前……我是说现在,我们去月光下走走吧?”


其实今晚的月亮一点也不圆,月光更是一点也不亮。
但还好路灯已经足够把两个人的影子投出个温馨的色调。

“Mr.Stark,等我们到了外太空,我要和您拍好多好多照片,和您在一起进行星际旅行,我的人生中没有比这更值得炫耀的事了!”
“炫耀什么,星际旅行吗?小意思而已,我敢肯定……”
“不是星际旅行。”少年牵着心上人的手在路灯下荡来荡去,“是和您在一起。”

和您在一起,我的人生中没有比这更值得炫耀的事了。

Peter凑近身边人的脸颊,鼻尖找到对方的唇,蹭来蹭去好一会儿,开心地自言自语起来:“原来我先前吃的那根棒棒糖是草莓味的。”

完。

评论(1)
热度(60)
© 轻歌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