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Peter Parker的十八岁生日


*突如其来的小段子
*存个档
*大家新年快乐哦


“Tony,我十八岁生日那天,你会来的对吧?”少年眼神亮晶晶。
“你真的不要我帮你举办一个Party之类的么?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总裁眼神也亮晶晶。
“不用啦,你……你那天能不能早点来我家……我想和你一起完成一件事。这件事是我藏了很久很久的心愿。”少年脸颊红彤彤,“可能有点耗费体力,你记得前一天好好休息。”
“Ok.”总裁轻笑。


生日当天。
“Peter Parker,这就是你在心底藏了很久、非要在十八岁生日晚上完成的重大心愿?”
Tony Stark对着铺满了少年整张小床的3803块乐高死星积木,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叩问。
“是啊!”Peter兴奋到缺氧,“我做梦都想和你一起拼这个积木!我现在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您昨天睡饱了吧?这个可能要拼通宵哦!”

 
凌晨3点。
“Tony,睡吧……不拼了……”
“不,我不信这一块我拼不上去。我Tony Stark怎么可能拼错?”

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啊。


-完。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