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

粉胡子:



“爱是摘完星星只剩灯光也漂亮,银河倒在你身上;爱是我把清晨放在家里,去见你,是黄昏的电影、十二点的真理,命运认领我和你;爱是肋骨下的胎记,盔甲与不合逻辑的诗句,你的名字长得好像奇迹;爱是无声无息,笑容永不过时,是我誉你,我赞你,我忠诚你,我奔向你,我们永恒,我们老去;是交换戒指,眼泪也隆重,故事有醉意,赠你鲜花和好天气,是我想吻这夜色也吻你。”


“爱是我爱你,爱是你。”


“而死亡是我无法停止爱你。”



*
看了《誓词》mv,我很好。



评论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