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我知道你是个小骗子了哦

*末日来临前的小段子一则

*整天胡言乱语的Tony Stark成功带坏Peter Paker案例实录

*一个事实:近P者未必赤,近T者铁定黑。


01

“Peter,这个新出的游戏我不太会玩,你会吗?”

居然有Mr.Stark搞不定的东西?是我Peter Parker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很简单的!我来教您!”

“我就知道你平时和我发了晚安以后有偷偷玩游戏!”

“……?”


02

“……Tony,这个套怎么用?”

“我不会,没见过,这什么,昨天刚发明出来的新玩意儿吗?”

“您知道就算您这么说,现在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是吧?”

“那可不一……你先给我把套戴上!”


03

“Peter,我YouTube密码忘了,能用下你的账号吗……”

“我没有YouTube账号这种东西的,我平时都忙着学习和出勤,和您说晚安之后立刻睡着,从来不上视频网站,更别提看动漫和钢铁侠采访合集了。”

“……”


04

“Tony,今天想要tan还是cot?”

“高中离我太遥远了,而且我从小数学就不好,从来没有及格过,这些术语我已经完全听不懂了。”

“这话说出来您自己信吗?”


05

“Tony,你真的没事吗?”

“我没事,我很好。”

“只是世界末日而已啦,不必这么紧张。”

“我不紧张。”

“嗯,我知道的。是我紧张,那我可以抱抱你吗?”

“好吧,看在你紧张的份上,就给你抱一下。只许一下啊。”

“我知道的,Tony。”


我知道的,Tony,我知道你是个小骗子了哦,但我已经识破你啦。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